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2023年华南师范大学有关转专业的政策

2023-06-20 10:0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点击:

学校为充分调动学生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学校每学年春季学期组织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新生为第一学年第二学期向转入的学院申请,学院会在转专业报名前明确申请的基本要求,具体请咨询转入学院)。除规定的相关特殊情形之外,全日制本科在读学生均可提出转专业申请,但每人每次只能申请一个专业。通过申请转入的学院的考核后可入读新的专业。

学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转专业:

(一)以特殊招生形式录取的;

(二)国家有相关规定不能转专业的;

(三)录取前与学校有明确约定的。

 备注:1、提前批公费定向培养粤东粤西粤北中小学教师专项计划(下称教师专项计划)录取考生不可申请转专业。2、音乐、体育、美术类专业学生不能跨学院申请转专业。3、广东地方专项录取的考生可以申请转专业4、汕尾校区单设院校代码(80002)招生,考生入学后如需转专业,仅限在本招生代码内的专业间进行。5、中外联合培养和中外合作办学的考生入学后如申请转专业,仅限在本招生专业组的专业间进行。

我校2022年转专业方案(仅供参考):https://mp.weixin.qq.com/s/CXgcMbDL8XDNv_VMO08uSg

考生可在我校公众号“晚安华师”上搜索我校历年转专业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