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华南师范大学2018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的通知

2018-06-21 17:55:1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点击:

各位考生家长:

我校于2018年6月24日上午9:00-12:30在我校石牌校区举办2018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现场展示学校各专业的办学特色、教学条件、科研成果、校园文化等内容,并提供报考等资讯服务,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我校以及招生工作。

活动除了现场咨询与展示外,还开放学校图书馆、教学楼、实验室、饭堂、学生宿舍等场所供学生和家长前往参观。同时请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医科大学、广东药科大学、广州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金融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广州商学院等高校在现场开展招生咨询活动。

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光临。

 

 

                                         招生考试处    

                                       2018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