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2018年华南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考试报名系统(广东考点)

2018-02-26 09:46:5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点击:

华南师范大学关于开通音乐与舞蹈学考试报名系统的通知

考生注意:我校广东考点报名系统已经关闭,已经缴费报名的考生可以上系统打印准考证(系统地址)。广东考点初试为系统随机安排考试顺序,考生请在报名后于3 月 4 日上网查看初试具体安排

我校2018年音乐与舞蹈学报名系统(广东考点)于2月26日——3月1日开通,关于系统使用有以下几点说明:
   
1、使谷歌、360、IE9及以上版本、火狐、qq浏览器登陆系统,其它浏览器未经系统测试,无法确保正常使用。有部分考生反映未能保存照片,经查为未使用指定浏览器,请使用谷歌、360、IE9及以上版本、火狐、qq浏览器登陆系统并及时报考。
        2、该系统只适用于在广东考点参加初试的音乐、舞蹈考生报考(初试时间为3月5日-3月7日),该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2月26日-3月1日。
       3、甘肃、河南、湖南、四川考点已进入复试的考生系统将于3月5日开放,到时另行通知。     

    4、根据粤招办普【2017】71号文要求:凡广东省考生须持广东省校考准考证参加我校校考,如考生无广东省校考准考证,校考成绩无效。根据河南、湖南、甘肃省招生办要求,广东考点不接受河南、湖南、甘肃省考生报名参加初试。
    5、各省份考生校考可报考我校专业:
      广东省考生:音乐表演专业,舞蹈学专业(我校音乐学专业认可广东省统考成绩)
      外省考生:音乐学专业、音乐表演专业、舞蹈学专业
      备注:我校音乐学专业在广东省认可统考成绩,广东省考生如报考我校音乐学专业只需参加广东省组织的统考,不需要再参加我校校考(广东省考生报考音乐表演和舞蹈学专业仍需参加我校校考)。
 
6、报名系统使用说明.pdf
     7、报名系统地址:点击进入报名
   8、报名期间每天22:00-06:00为财务系统盘点时间,盘点时间报名系统暂停在线缴费服务。
     9、我校校考面向全国招生(外省只收文史类考生,广东省文理兼招,考生必须符合所在省份的艺术类招生考试的有关要求),除广东省联考外,校考根据各省考生入围情况确定各省招生名额,具体招生名额最终以各省招生办公布为准。专业术科考试合格证原则上按招生计划的 1:4 划定。
     10、广东考点初复试准考证通用,请初试考生报名后妥善保管好准考证以备复试继续使用。
     11、舞蹈考生和理论作曲学生在报名系统上不用报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