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通 知

2015-06-24 19:57:2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点击:

     

 

报考我校2015年运动训练专业的考生请注意,按我校招生简章要求,网上报名后需打印《报名表》寄送我校。因在“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 (www.ydyeducation.com)体育单招考试系统报名,学校未审核通过,考生无法打印报名表,请考生网上报名后无需打印报名表寄送我校,只须把以下材料(所有材料须用A4大小纸张印制并按顺序装订)于2015年3月16日前用特快专递邮寄到:广州市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游泳中心 黄老师收(邮编:510631,请注明报考项目)。报名材料不退还,请留好备份。

运动等级证明:考生登录国家体育总局官方网站“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http://jsdj.sport.gov.cn)打印本人详细信息

②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复印件

③运动成绩证明:比赛秩序册、成绩册复印件(封面及本人相关的页面即可)

身份证复印件

应届高中毕业证明或高中毕业证书复印件

⑥高考报名号:参加户口所在地高考报名时获得的高考报名号

⑦体检表:下载打印《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体格检查表》并按表格要求在县级以上医院体检

⑧选报考试项目:报考田径、游泳专项的考生在《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专项考试方法与评分标准》在中选择一个项目为考试项目,其他考生依据所获的运动等级项目为考试项目。

 广东省的考生提交《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单》复印件。

特此通知,请广大考生互相知照。

 

 

 

华南师范大学招生考试处

 

2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