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华南师范大学音乐术科校考 温馨提醒

2015-06-24 19:46:0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点击:

华南师范大学音乐术科校考

温馨提醒

 

一、初试时间为3月4日(上午9:30—12:00,下午2:00—5:00)-3月5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面试地点在我校大学城校区音乐学院艺体2栋,考生必须按照分组名单所规定的时间提前30分钟到考场报到,考试时必须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初试不拉帘,考生进入试室后自报考号、姓名。

二、复试面试时间为3月9日开始,面试地点在我校大学城校区音乐学院艺体2栋,复试阶段采取拉帘形式,所有考生进入试室后严禁自报姓名、考号、曲目及有意发出暗示性声音,钢琴考生不得随意擦拭钢琴(琴键),器乐考生不得在考场内调音(除古筝需转调定弦外),如有违反,视为考试作弊,取消考试成绩。

三、复试考生不按抽签曲目考试的,按考试大纲要求每首扣除该项成绩15分。

四、所有进入复试的考生均应参加理论笔试,笔试时间:3月8日15:00—17:00,14:30考生入场,15:15后不得入场,笔试地点: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北座。具体理论笔试考场安排3月7日上网查询(网址:http://zsb.scnu.edu.cn)。

五、复试按照报考专业和主考项目分组进行,复试时间原则上不可调整。所有复试考生(除舞蹈考生外),必须当天按规定时间参加视唱练耳考试。

 

华南师范大学 

招生考试处  

2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