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2019年华南师范大学音乐类复试安排

2019-03-14 18:13:5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点击:


1、复试分组安排.XLS

2、复试面试安排.pdf

3、复试笔试安排.pdf

4、复试考生提示.pdf

注:

1、复试分组安排为进入复试考生名单。广东考点不在复试分组名单上的考生即未能通过复试。

2、考生请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考试现场不提供打印准考证服务。准考证要求:广东考点初试入围的考生请凭初试准考证参加考试点击打印初试准考证)。在外省考点初试入围的考生如未网上选曲请面试时到现场按大纲要求选曲目,未打印复试准考证可直接用初试准考证参加复试,不需重新打印。

3、复试不用缴费。

4、所有进入复试的考生均应参加理论笔试,笔试时间:3月16日15:00—17:00,14:30考生入场,15:15后不得入场。笔试地点: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北座

5、专业复试面试地点在我校大学城校区音乐学院艺体2栋,面试时间:3月16日开始,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考生必须按照分组名单规定的时间提前半小时到考场报到,上午8:30报到,下午1:30报到,报到时,考生不准携带手提电话等电子产品进考场,如有违反,视为考试作弊,取消面试成绩。

6、专业复试按照报考专业和主考项目分组进行,原则上复试时间不可调整。所有复试考生(除舞蹈考生外),必须当天按规定时间参加视唱练耳考试。

7、声乐考场有钢琴伴奏,请主考声乐的考生按照选考曲目带好五线谱参加考试。器乐类考生请自备乐器和自带伴奏。主考舞蹈考生自带伴奏光碟(CD格式)。现场不提供打印曲谱服务。

8、根据粤招办普【2018】62 号文要求:凡广东省考生须持广东省校考准考证参加 我校校考,如考生无广东省校考准考证,校考成绩无效,责任由考生自负

9、我校音乐类广东省计划文理兼收,外省只有文史类计划,外省理科考生报考我校成绩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