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2019年华南师范大学音乐类专业初试安排(广东考点)

2019-03-08 16:38:0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点击:

1、2019初试面试时间及考场安排.pdf

2、初试温馨提醒.pdf

3、初试分组安排.XLS

注:1、广东考点报考系统已经关闭,已缴费报名的考生可以进入报名系统补打准考证(点击进入)。考生请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考试现场不提供打印准考证服务。

        2、我校音乐校考初试分声乐、钢琴、中西器乐、特需器乐、理论作曲五个方向进行,声乐考场有钢琴伴奏,请主考声乐的考生带好五线谱参加考试。器乐类考生请自备乐器和自带伴奏。主考舞蹈考生自带伴奏光碟(CD格式)

        3、初试考生须按分组名单的先后准时到音乐学院参加考试。考试时间:3月11日—13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考生必须提前30分钟到考场门口报到,过期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