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2018 年华南师范大学音乐类专业复试入围名单和报名系统(外省考点)

2018-03-04 14:04:4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点击:

我校2018年音乐学类复试报名系统(外省考点)将于3月7日23:00关闭,请考生及时确认复试信息,以免影响复试进行。复试为系统随机安排考试顺序,考生请在确认信息后于3月9日上网查看复试具体安排关于系统使用有以下几点说明:

1、使谷歌、360、IE9及以上版本、火狐、qq浏览器登陆系统,其它浏览器未经系统测试,无法确保正常使用。
         2、该系统只适用于在外省考点已经通过初试的音乐、舞蹈考生报考,广东考点初试的报考系统已经关闭,3月5日-3月7日在广东考点参加初试的考生可以在
http://zsb.scnu.edu.cn/a/20180302/347.html查看初试考试安排。

3、外省入围名单.xl

4、音乐外省考点报名系统使用说明.pdf

   5、外省考点报名系统(点击进入)

  6、复试为系统随机安排考试顺序,考生请在网上系统确认信息和打印准考证后,于3月9日上网查看复试具体安排。

 7、河南考点身份证号码问题已经修复。舞蹈考生复试不需填报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