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与设计学类2018年校考招生简章及考试大纲

2018-01-15 18:01:0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点击:

1、2018年美术校考简章.pdf

2、2018年美术大纲.pdf


备注:
1、在广东省参加高考的美术考生报考我校美术学院,只需参加广东省组织的统考,不需要再参加我校校考。 
      2、我校校考面向全国招生文史类 120 人(理工类无计划),考生参加我校校考后, 我校根据各省考生入围数确定各省招生计划数。
      3、
有设考点的省份只接受该省考生报考,不接受跨省报考。广东考点只接受没有考点的省、市、自治区(含港澳)的考生报考,不接受已设考点的7个省份考生报考。
      4、考生报考须符合生源所在地的省、市、自治区的艺术类招生考试的有关管理规定(如有统考须参加统考并合格等),否则考试成绩无效,责任由考生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