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关于签订《华南师范大学2016年高水平运动员招考协议》的通知

2016-03-03 10:03:4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点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5〕11号)文件精神和《华南师范大学2016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有关规定,入选我校高水平运动员的考生均须签订《华南师范大学2016年高水平运动员招考协议》,现通知如下:

1、公示结束后,已经入选的考生须根据自己的入选情况,签订《华南师范大学2016年高水平运动员招考协议》,协议书一式二份,各执一份。

2、签订日期:3月10日--23日,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协议书,逾期不签者视为自动放弃。

3、签订地点:广州市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游泳中心

4、联系方式:  

    ⑴体育科学学院:(020)85215075  朱老师

    ⑵招生考试处:(020)85211097  何老师、李老师

                                        

                                          招生考试处

                                         2016年3月2日